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机关政务工作业务培训班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0-10-23 17:46   字号: 下载:

  20201022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伊金霍洛旗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机关政务工作业务培训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折桂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单位内勤、文件联络员、信息员、宣传员及各旗区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宣传员参加培训。 

  折桂兰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机关政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机关政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机关政务工作,全面提高工作人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在消化吸收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严守学习纪律,加强交流,确保学习成果。 

  此次学习培训的内容以政务信息、宣传、舆情处置、办公OA和保密知识为重点,同时以资料的形式交流公文写作、会务工作等,培训内容与机关政务工作息息相关,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机关政务具体工作提供了良好启发和参考。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后有收获、受启发,由于本次培训都是由具体工作人员作分享,参训人员收获了很多具体、实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同时针对一些重点工作大家也作了交流,有了更多心得体会,将更加有助于推进今后全系统机关政务工作。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