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玉光带队对达拉特旗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1-06-25 09:00   字号: 下载:

  62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韩玉光局长、郝忠副局长、刘亚平调研员带领餐饮科、食品生产科、市特种设备服务中心、市检验检测中心等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和技术专家,深入达拉特旗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就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工业产品质量管控及单位职工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企业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工业产品质量管控及单位职工食堂食品安全进行抽查。抽查环节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检查人员就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郝忠副局长、刘亚平调研员从分管领域对企业提出系统要求。    

  韩玉光局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常态化工作,目前安全形势严峻,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举一反三,对于“四大安全”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完成,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守市场监管阵地持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