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关爱女性职工 激发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 机关党委创建时间 : 2024-03-08 09:44   字号: 下载: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关爱女性职工 激发巾帼力量”“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折桂兰同志出席活动并向全局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主题宣讲和职场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活动中,折桂兰同志就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深刻认识、充分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切厚爱和期望重托。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妇女干部同志,要深刻体会、认真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巾帼力量、闯巾帼新路、创巾帼一流,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中再立新功。要自信自强,敢于担当;要传承美德、倡导新风;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局广大妇女同志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务实的实践态度,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充分展示女性创新风采,切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三是希望机关党委要强化服务、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局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对妇女同志的培训教育;要加强各项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要加强对困难妇女的帮扶照顾。要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认真倾听妇女群众的要求,了解妇女群众的意愿,为她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