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苗程玉在康巴什区调研检查市场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 : 食品流通科创建时间 : 2024-03-19 16:47   字号: 下载:

  318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苗程玉一行在康巴什区调研检查市场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实地调研了康巴什农贸市场改造项目、中心公园农贸市场拟建项目日兴农贸市集改造项目情况,现场检查蒙欣广场超市、饮品店、小吃街的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在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时,苗程玉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对项目定位周边环境建设目标投资规模、实施情况等详细介绍,并与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康巴什区政府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交换意见。他说认真审核把关农贸市场提档升级项目从服务人群范围辐射周边半径、物流交通便利建成运营成本持续发展能力资金投入规模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和论证。要顺应农贸市场发展客观规律随意将其他类型市场改造为农贸市场,属地政府要对申报项目进行专家论证和研判,尊重市场发展规律,确保项目建设达到预期实效 

  在现场检查食品安全时,苗程玉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今年3•15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强化政策宣传法律培训日常检查稽查执法,督促经营主体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要健全完善旗两级食品检验检测基础,提高食品检验检测能力,扩大监督抽检范围,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康巴什区及市、旗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