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区评首日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韩玉光一线指导调度

来源 : 作者 : 创建时间 : 2023-11-27 10:25   字号: 下载:
 

                      【营商环境】区评首日 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韩玉光一线指导调度

      11月20日,2023年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集中填报工作全面启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光,一级调研员刘里程、四级调研员乔凤凯全程参与指挥调度,对填报现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组织研判解决。

      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两项牵头指标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填报,同步配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局等其他市直部门,完成商事登记、信用环境、获得电力等指标的填报任务。

      韩玉光局长强调,营商环境评价是对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项指标负责科室要严格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加强联动、密切协作,全力做好集中填报工作。同时,填报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填报指引,并按照填报内容要求逐项、逐条整理佐证资料,确保客观公正全面展现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填报动态,集中精力攻坚各项指标的填报工作,加强创新案例、典型经验的凝练,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附件 : 

版权归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发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0477-8114010 蒙ICP备19004506号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0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0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